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台北醫療聯盟 台灣

力挺醫護!立委蔡適應牽線台北醫療聯盟協會捐贈1萬1千5百份口罩

新冠肺炎疫情目前已有趨緩的狀況,不過醫護人員的防護口罩,還是尚有不足的部份,在立法委員蔡適應的牽線下,臺灣台北醫療聯盟協會理事長趙忠傑聯合醫界友人,募集N95口罩1萬1千5百份N95口罩,捐贈給基隆三軍總醫院、部立基隆醫院、市立基隆醫院、基隆長庚醫院、臺灣礦工醫院等,還有基隆的基層診所,希望醫護人員能有更好防護口罩。

社團法人臺灣台北醫療聯盟協會理事長趙忠傑表示,近期雖然疫情趨緩了,但是Omicron變異株的威脅還在,他希望募集的N95口罩能夠幫助到基隆的醫護人員,未來他還會持續的來募集快篩等物資,幫助更多在第一線工作的醫護人員。


基隆市立醫院護理主任廖郁芬致贈感謝狀給臺灣台北醫療聯盟理事長趙忠傑博士(CTWANT攝)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院長林慶豐致贈感謝狀給臺灣台北醫療聯盟理事長趙忠傑博士(CTWANT攝)

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