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台北醫療聯盟 台灣

北醫盟捐基隆醫院鋼琴盼琴聲療癒民眾身心

今上午台灣台北醫療理事長趙忠傑博士以級榮譽理事長蔡適應委員共赴衛福部基隆醫院進行鋼琴捐贈暨啟用儀式。


理事長趙忠傑博士希望透過鋼琴悠揚旋律,撫慰焦急不安的家屬、忙碌疲累的工作同仁以及背負龐大壓力的醫護人員,不但能為所有人帶來身心舒緩,也在疫情期間產生更多正能量。身爲榮譽理事長的蔡適應委員也期望基隆鄉親就醫等候時,也能感受到醫院的溫馨與藝文的氣息,降低緊張焦慮情緒,讓病友看診的等待時間時也能接受琴音的薰陶放鬆緊張的心情,打造友善就醫環境。


北醫盟會持續爲醫療行動作為在地化、福祉健康共享全民化、新思維視野國際化,並全力支持『醫療資源平均分配努力。


▲北醫盟理事長趙忠傑博士致辭



▲北醫盟理事長趙忠傑博士、北醫盟榮譽理事長暨基隆立委蔡適應、國策顧問童永、衛福部基隆醫院林慶豐院長、醫福會林三齊副執行長、衛福部基隆醫院陳韋達副院長進行捐琴儀式大合照



▲捐贈鋼琴啟用剪綵儀式

1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