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台北醫療聯盟 台灣

北醫盟年度餐會,榮總部立眾醫雲集


今年度的北醫盟餐會(8/14晚間)很榮幸邀請到衛福部醫院及榮民總醫院院長副院長等醫生們參與,在餐會期間分享台灣醫療照護產業展望,也期待未來有更多的醫事合作與交流。而北醫盟理事長也是身兼財團法人夏荊山文化藝術基金會的執行長也以夏荊山大師名作〈竹鶴觀音〉精品畫軸與諸位醫師們分享,以感謝今日餐敘在座醫師、專家分享諸多對自身醫療經驗以及未來醫療趨勢,更對北醫盟未來發展的建議與期許。


(由左至右為衛生福利部南投醫院洪弘昌院長、蔡適應立法委員辦公室林明智主任、中外儀器股份有限公司吳智正董事長、五洲製藥侯振榮總經理、北醫盟榮譽理事長蔡適應立法委員、北醫盟理事長趙忠傑博士 、衛生福利部醫福會副執行長林三齊醫生 、台北榮民總醫院黃信彰副院長、台中榮民總醫院葛光中副院長、高雄榮民總醫院許書雄副院長、台北榮民總醫院醫企部李偉強主任暨腸胃科主治醫生以及衛生福利部藍祚鴻院長。)

8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